close



哈囉哈囉大家好!!

我們又見面了...很快的已經來到4月中了

天氣已經逐漸的變好,好想出去玩喔!


今天小小編按照慣例要介紹很棒的款式給大家

而且還要以動物系列來做一個特別節目

嘿嘿~話不多說速速來看第一款吧!




第一款

我來用今年馬年很夯很可愛的斑馬

情人對墜系列「斑馬」白鋼對鍊

這款我記得之前的穿搭文有推薦過

腳還很俏皮的可以活動喔!


而且現在買只要四折喔!店長整個心痛價

4 折要回饋給持續鎖定我們的客官們!相當適合

女版款式以玫瑰金+男版黑色為結合,換算下來一條才600元

讓小小編也開始嗨森了!優惠報你知!喜歡從速唷


「小蝶」純銀項鍊

這款就一個字「美」,有三個主打經典色

白K、黃K、玫瑰金這三種

小小編一直都獨愛玫瑰金,但其他兩款也相當

熱銷,簡單的小蝴蝶,想要送禮自用都非常適合

重點是1000有找,我激昂了!!!


「貓掌」純銀手鍊

燈燈燈,每次介紹到有關小貓咪的東西

我都要熱血沸騰了我,這款相當推薦

不僅僅只有貓掌的造型推薦,也相當推薦這款搭配的手工鍊

可是師傅一個個串在一起的唷,美麗又好搭

貓掌上面也相當推薦刻字喔!好看到我陶醉了!




第四款

動物系列「展翅老鷹」純銀戒指

你是一個愛好自由的人嗎,那這款小小編相當推薦你

可以當作一種特殊象徵意義,小小編我就是一個愛好

自由的人,願自由能讓你展翅翱翔在天空之上

立體的老鷹形狀讓整體充滿生命力呢!




第五款

貓奴注意!貓奴注意!

可愛的「小貓咪」純銀耳環 來襲

非常優雅的貓咪型態,簡單一體成型

絕對可以點綴整體裝扮唷!

 




第六款

動物系列「鑽蝶」純銀項鍊

這款小小編非常被他吸引,為什麼勒

也許是它整體感覺充滿著民俗氣息,或是復古感

嘿嘿其實他還搭配『金剛鑽與天然石Topaz』呢

重點是還有四種顏色的鑽 分別是(白/淺藍/紫/紅)

阿!好想穿波希米亞風格的服裝搭配這款項鍊去墾丁啦!!!




第七款

「蔚藍貓頭鷹」純銀項鍊

這款真的好美,美在他那顆閃閃發亮的【藍色拓帕石】

還有美麗的石榴石,點綴在眼睛上

一直看著它,就有一種得到救贖的感覺(走心靈路線來著)

而且貓頭鷹還有智慧的象徵呢!喜歡嗎?

我要偷偷打包回家了!!

 

 

立馬來到壓軸的第8款

小小編也帶來新朋友,美麗的新商品

來亮相啦!

這一款就是

貓咪系列「愛心黃貓(白K金)」純銀項鍊

這款完全走治癒路線,有一種達到減壓的效果

尾巴的地方還圍繞成愛心的樣式,裡頭也包了一個愛心鑽

外觀還有上了一層砝瑯塗色,我要BJ4了,因為口袋名

單又要多一筆了!新品上市店長一樣下殺56折回饋大眾

喜歡真的要從速喔,這款存量也非常有限喔!


喜歡今天的介紹嗎?

一股腦兒的介紹也驚覺時間過的很快速!

每天都要為自己加加油,要相信做的每件事情

都是要讓我們成為更好的人,分享給大家!

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ARGENT銀飾精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